百年多病独登台。

小号吹一波我鹅。

鹅,我的天使,我的良药,超可爱一个四川老哥。从和伪酱笑笑的三排吃鸡视频入坑,诶呀这小伙子公子音播音腔,巨温柔的,当时脑补一个瘦瘦的帅哥,其实是圆脸小可爱【bushi

当时鹅在小破站没啥存在感,于是一路追到虎牙,搜贤儿一开始找不到(好像是繁体),然后找到巨星贤儿,一打开wodema,这是什么暴躁老哥,以为走错了(当时甚至不知道“巨星”是啥)。后来习惯暴躁鹅lei,开始大段蹲直播。入坑第二天糖果果粉丝过来提亲【bushi,于是激情改了绕口令名字,超喜欢鹅一本正经点我名字,哎呀辣个儿化音!

鹅,手搓小丑屠皇,吃鸡高手,绕口令战士,秃头怪。粉上这样一个主播真的是不自觉为他操一丢丢心,希望他搞几个吸粉人设和梗,又不希望他为这些太累,期待他功成名就,又不舍得他苦心经营。他足够聪明,情商super,一切都刚刚好,小仙鹅无比可爱!(希望小仙鹅不要通宵,长出来头顶的绒毛要很久的!OVO)

温柔鹅是初心呀,排位时的鹅巨A,凌晨时是温柔哄睡鹅,可惜我睡觉早听不到TAT。(私聊时的鹅怂巴巴的可爱!)

总之,是个粉实力派爱豆的老母亲心态,我们鹅走花路啊!(钻石路,金豆银豆路QAQ!)
据说鹅看LOFTER(瑟瑟发抖)QAQ!

评论(7)
热度(10)

© 蒜老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